南通市通州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通州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区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 邱浪)近日,我区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以来非法集资的严峻形势及当前非法集资行为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对前期排查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同时结合我区非法集资工作的情况和特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成小红出席会议,她要求各地和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对风险排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积极部署应对,扎实开展排查工作;建立疏堵并举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在防范非法集资排查中,坚持一手抓风险排查,一手抓宣传教育,逐步建立疏堵并举的长效工作机制;强化考核、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全程跟踪实施督办,进一步强化综治考核机制,加大对日常工作的考核力度,切实维护我区经济金融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全区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15个镇(区、园、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就“百日行动”期间风险排查工作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