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通州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兴东街道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来源:

兴东街道供稿(陈晨)4月26日上午,兴东街道农经站召集村支书、会计召开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培训会。农经站站长传达了区会议精神,主要就《南通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本次清产核资的工作对象、清查范围、登记试点、重点工作、工作步骤、实施阶段、保障措施进行了指导,并就具体的清查核资办法进行了讲解,对清产核资报表填写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村支书、会计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要求各村重视本次清查核资工作,要吃透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把握好时间节点,支书牵头,组织专门力量、专门人员做好这项工作。
  各村村支书表示,清产核资工作量大,历史遗留问题多,要借着这次清产核资的机会将本村资产核查清楚,尽全村之力做好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