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通州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通州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5日,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通州区召开,各县(市)区委农办分管负责人和经管(财务)站(科)长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参观了通州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听取通州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介绍,各地交流了目前农村产权交易建设工作情况。

  会上市委农办经管站站长盛新荣同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建立组织机构,三是明确交易品种,四要完善配套服务。他强调要以规范农村产权交易行为为核心,全面系统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制度建设;以信息收集为抓手,多层次全方位进行项目推进;以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为切入点,完善产权流转交易配套服务;以开展培训为手段,促进产权交易开展。要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要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相结合,确保2015年6月底前各县(市)区建立县级和镇级产权交易平台。(经管站吴鹏)

编辑时间:2014年11月28日          来源:通州区农村产权交易网